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老了嗎? 竹野內豐被爆拍新戲忘詞狂NG

竹野內豐(左)首度飾演裁刑事法官,卻被爆常忘詞吃鏍絲。(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在新戲《鴉色刑事組》飾演怪咖刑事法官,該劇目前正在日本熱映,他卻被爆拍戲時常忘詞吃螺絲,慘被刪減戲份。

日媒報導,竹野內豐首度飾演裁刑事法官,由於未能應付戲中法律專有名詞對白,拍攝時經常忘記對詞且常吃鏍絲,知情人士說,雖他沒有因頻頻NG而氣餒,但劇組為免延遲拍攝進度,只好減少他的戲份,改增加黑木華及小日向文世的對白。

竹野內豐日前受訪則透露,該戲的台詞很多,其中一場法庭戲更分了2天、花了18小時拍攝,似乎也讓他備感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