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富察皇后「床照」連發!男友視角甜笑電暈網

秦嵐已經41歲。(翻攝自秦嵐 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秦嵐因飾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紅,成為大家公認的最美「白月光」,近日她在社群公開了一系列超清新「男友視角照」,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41歲!

秦嵐身材保養得宜。(翻攝自秦嵐 微博)

秦嵐今(6日)早上在微博曬出清新美照寫下「都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我準備好啦」,只見她穿著灰色棉背心搭配牛仔短褲,妝容也相當淡雅,讓長髮自然散落,營造居家慵懶氛圍,秦嵐一下坐在椅上盤起纖細白嫩的雙腿,再靠在木欄杆旁由上而下看相鏡頭,模樣超少女。

秦嵐的「男友視角照」相當逆齡。(翻攝自秦嵐 微博)

接著,幾張在棉被中的「男友視角照」更是直接把粉絲電暈,秦嵐坐在床上雙手將被單輕輕托起,對著超近距離的鏡頭露出明媚笑容,網友看見後紛紛大讚「這個視角真的是絕美呀!愛了,愛了」、「這組照片太絕了吧,看起來超級漂亮啊」、「男友視角我又可以了,秦嵐姐姐這真的怎麼保養的,這麼多年都沒有變化。」

秦嵐在被窩中露出甜美笑容。(翻攝自秦嵐 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