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暐瀚母遭酒駕撞死!宅神代班主持曝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名嘴黃暐瀚70歲母親昨(5)日凌晨遭酒駕男撞飛,不治身亡,他謹記父母教誨,忍淚主持完廣播直播節目《POP撞新聞》,才南下奔喪,讓不少粉絲心疼。由於黃暐瀚仍在處理母親後事,《POP撞新聞》則找來「宅神」朱學恆代班。

朱學恆代班黃暐瀚廣播節目。(翻攝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

今節目開播前,就先預告代班主持人為朱學恆,他一開場也透露,因為黃暐瀚要處理家中事務,所以這陣子都由他代班,也表示:「我不太習慣早起時間主持,平常這個時間把小孩送到學校,嗓都沒開,今天因為狀況特別,所以要來支援一下。」

朱學恆表示,昨天黃暐瀚約在早上7點40分接到消息,但8點就要直播,完全找不到代班人,所以強忍悲傷、堅持上工,「大部分網友當時完全沒有聽出暐瀚家裡遭遇巨變,是非常專業的敬業精神」,當時黃暐瀚也已通知老婆、小孩,自己則等到工作結束才南下。

朱學恆也說,對於酒駕者感到非常生氣,所以會開放聽眾call in,並坦言:「如果我遇到犯罪者,我不會有絲毫留情,但這是暐瀚的節目,要照他的方法,事關他的私人事務,可以撻伐酒駕、要求修法,不宜在節目中對酒駕後買酒後壓驚的、很有可能吸毒的駕駛,多做撻伐。」不少粉絲也希望黃暐瀚可以節哀順變,早日回到節目。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