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NK FUN拍MV公主抱轉圈 最怕裙底走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PINK FUN推出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也順利完成首場售票見面會,現又推出新歌《愛喲》,這首是翻唱陶晶瑩與新加坡男子組合「夢飛船」1999年發行的合唱歌曲,編曲上有別於原版以古典與嘻哈元素為基底,改用時下流行的EDM POP來製造滿滿的粉紅泡泡戀愛感。

PINK FUN新歌MV展現戀愛酸甜滋味。(索尼提供)

《愛喲》MV由黃中平執導,分別以8種水果來詮釋初戀的酸甜感受,隊長Nicole不僅要公主抱團中最嬌小的成員心平,還被黃中平加碼要求旋轉,直呼:「我頭好暈,我是不是得罪導演了?」但玩笑之餘,Nicole不忘檢查鏡頭,確認好姊妹沒有在轉圈時走光,十分貼心。

PINK FUN 5月9日要到中南部辦簽唱會。(索尼提供)

PINK FUN 5月9日母親節當天將前進中南部舉辦「FOREVER PINK FUN簽唱會」,呼籲粉絲一定要遵守防疫準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