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琪斐不幹了 爆節目收攤殘酷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5歲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主持的《范琪斐的寰宇漫遊》驚傳收攤,節目做近3年上周掰了,讓不少粉絲無預警心碎。不過范琪斐馬上推出新的網路節目《斐姨所思》,平台即范琪斐YouTube,身兼製作人。

范琪斐長期關注國際新聞議題。(翻攝YouTube)

過去《范琪斐的寰宇漫遊》節目主持人為范琪斐、何姍蓉、王晴蒂及鄒宗翰,每週四晚間9點播出,如今范琪斐不幹了,粉絲紛紛納悶「為什麼要收掉?這麼優質的節目」、「天啊 這麼好的節目收掉要逼我回去看其他垃圾嗎」,連藝人楊子儀都留言表達不捨。

范琪斐開新節目《斐姨所思》。(翻攝YouTube)

范琪斐希望能讓年輕人了解國際新聞,還設計辯論橋段,內容都預寫並非即興瞎講,希望對台灣電視界有貢獻,昨坦言近3年來節目收視一直不盡理想,電視台希望能多討好分眾高齡收視的話題,不過節目收視群有很大部分是在網路,年輕族群支持度高,她強調要以國際議題為主,雙方達不到共識,因此去年10月就與電視台達成協議,節目收攤。不過4日她已推出新節目《斐姨所思》,每周二晚上8點在她的YouTube頻道現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