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琪斐節目添入生力軍 預告要「吵架給大家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范琪斐主持的《范琪斐的寰宇漫遊》開播一年,每周四在電視與網站播出後,受到觀眾及網友請求延長節目篇幅,將從3月19日將推出「漫遊一周年,加量長智慧」之60分鐘全新版,主持人也從原本的范琪斐偕「動眼神經」何姍蓉、張嘉玲擔任單元主持人,再加入專業又搞笑的「國際NEWS女神」凱莉,並加開新單元,邀請名人、專家、網紅來探討各大議題。

范琪斐主持的《范琪斐的寰宇漫遊》開播一年。(亞洲衛視提供)

除了時間及單元加碼,而四位主持人各自負責的內容也都不一樣,動眼神經主要是講台灣的議題,范琪斐稱她為「台灣特派員」,專門領導台灣議題;美少女張嘉玲主要是在講生活化議題,以及解析網路社群最夯話題;而資深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與新加入的凱莉,主持的形式像是辯論,范琪斐笑說「我們是吵架的議題,一正一反的議題。」她同時也說:「凱莉本身有在做喜劇的關係,所以她的部分裡面有會加入喜劇的元素。」讓整體節目更加豐富及精彩。

范琪斐(左)主持的《范琪斐的寰宇漫遊》再添生力軍。(亞洲衛視提供)

范琪斐不斷強調:「節目不再只有又大又硬的新聞話題了,現在播放時間上還變得更長。」改版後第一集主要探討近期的新冠狀病毒議題,並邀請了國泰醫院臨床病理科主任既感染病理科的主治醫師崔醫師,同時也將篩檢方式及條件與大家分享。節目於今(19)日晚間9點寰宇新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