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琪斐會粉絲 霸氣:不知我是誰的拉出去拔指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范琪斐12日在新節目《范琪斐ㄉ寰宇漫遊》首播前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單元主持人動眼神經、張嘉玲一同和現場粉絲相見歡,除了第一集來賓郭家佑也前來支持外,眼球中央電視台影視編導臥蠶、由網紅轉戰主播界的視網膜、愛奇藝台灣站總經理楊鳴也都現場,另外,網路電台百靈果News主持人Kylie Wang還戴起了川普頭套拍照。

粉絲會見面會才剛開始,范琪斐就問粉絲:「有沒有人不知道我是誰的?不用怕嗎!拉出去拔兩個指甲而已沒什麼!指甲拔了還會再長,真的不用怕!」、「有沒有人不知道寰宇新聞的?拖出去拖出去!拖出去杖80!怎麼可以不認識。」一開場就霸氣外露,隨後也感性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天才有這個節目。」並開玩笑的說:「這個節目主要是要滿足我的虛榮心,謝謝大家今天來滿足我的虛榮心。」

《范琪斐ㄉ寰宇漫遊》於寰宇新聞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寰宇新聞台在MOD 501頻道、有線中嘉系統208台、凱擘大寬頻(富邦)222台,都可以收看。動眼神經(左起)、范琪斐、張嘉玲。(寰宇新聞台提供)Kylie Wang(中)在場外看板戴起川普頭套和大家一起拍照。(寰宇新聞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