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漫威驚喜曝《黑豹2》上映時間 公開新片名網暴動了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於2020年離世,不過仍是影迷們心中永遠的黑豹。(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昨(3日)晚間驚喜曝光全新影片「漫威電影展望」,畫面中除了有先前已曝光的《黑寡婦》與 《尚氣與十環傳奇》、《永恆族》等最新預告畫面外,更公布了《黑豹2》的新片名,讓影迷們看了紛紛暴動了。

《黑豹2》宣布正式新片名為「瓦干達萬歲(Wakanda Forever)」。(翻攝自YouTube)

漫威公布《黑豹2》正式片名為「瓦干達萬歲(Wakanda Forever)」,且預計在在2022年7月於北美上映,而主演電影瓦干達國王「帝查拉」的查德威克鮑斯曼,雖然不幸在2020年因大腸癌離世,不過漫威先前也已表示,不會另找人「取代」已逝的他,更不會用「數位合成」的方式拍攝,這也讓眾人紛紛好奇少了「黑豹」的《黑豹》將會如何發展。

在3分多鐘的預告片中,可見其中一幕是黑豹扶持兄弟的畫面,還有「帝查拉」站在復仇者聯盟前方,帶領著超級英雄們一同對抗,更高喊一聲「瓦干達萬歲」,全體衝向前應戰,令人看了相當震撼,也不禁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