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熬過小產打擊 求子路迷惘「不知能否再次承受」

趙小僑(右)與劉子銓一起接受專訪。(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趙小僑與繼子劉子銓接受《嬰兒與母親》專訪,細數兩人11年來的母子情誼。41歲的趙小僑先前好不容易懷孕,沒多久就經歷寶寶胎停打擊,她回憶引產那天,經歷了大量出血、陣痛,在12小時的高燒、暈眩、發抖畏寒中,結束了短短4個月的孕婦生涯,後來到恢復室休息,聽到隔壁產房傳來嬰兒哭聲,她與老公劉亮佐都感覺內心五味雜陳,還是覺得小寶寶很可愛。

趙小僑坦言至今很多人都問她是否要繼續求子之路,「老實說只要身體調養好,無論要我再吃多少藥、打多少針我都願意」,但因為小產風險依然存在,她實在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再次承受打擊。趙小僑對劉子銓視如己出,她說想再生一個,只是怕兒子未來照顧長輩的負擔太重,沒有其他家人可以互相商量、陪伴。

她說劉子銓從小就是個貼心的孩子,從國小開始就會替她買各式各樣的小東西,「他送我的第一份禮物是一隻紅色小熊,我到現在還掛在車子擋風玻璃前面」,還有一次劉子銓替趙小僑買了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球鞋,讓趙小僑笑說:「我跟斗哥說『這小子很會喔,把媽媽當女朋友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