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離婚1年胖出新高度 「沒脖子+雙下巴」撞臉何嘉文

阿嬌近來上節目被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年5月時,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簽字,結束14個月短命婚,恢復單身的她,全心投入演藝事業,但卻不時傳出暴肥新聞,沒想到近來疑似胖到了人生新高度,日前她參加的節目釋出最新預告,驚見阿嬌的招牌瓜子臉變成肉餅臉,甚至發福到沒脖子,讓網友全看傻,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阿嬌近來上節目被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翻攝自YouTube)

阿嬌受邀上中國實境秀《怦然心動20歲》,與影后寧靜、金曲歌王蕭敬騰同台,並暢談自己的初戀及感情觀。近日曝光最新預告,不少網友發現阿嬌整個人又胖了一圈,不但臉蛋變得更加圓潤豐腴,側臉入鏡時,雙下巴溢了出來,連脖子都消失,紛紛震驚留言:「怎麽突然胖那麽多,雖然五官還是好看的」、「有點誇張了,脖子也沒了」、「這像腫,是不是吃什麼藥了」,更有台灣網友覺得她撞臉何嘉文。

阿嬌昔日擁有令人羨慕的盛世美顏。(翻攝自YouTube)

何嘉文。(資料照,年代提供)

阿嬌的好友兼Twins搭檔「阿Sa」蔡卓妍昨(28日)出席活動時,被港媒問到有關阿嬌暴肥一事,先是直呼這樣很打擊她的自信心,接著表示:「最要緊的是健康。」還透露先前阿嬌就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自己也不會特意關心對方給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