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正妹「超兇F奶浮出水面」 往下一看畫面太香豔

伊織萌日趴在欄杆上,渾圓巨乳浮出水面,直接「放」在池邊。(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28歲正妹伊織萌(伊織もえ),擁有無害臉蛋、F級傲人上圍,經常分享動漫電競話題,還跨足寫真及電影演出,人氣頗高,封為「最清純Coser」。常不吝在社群網站展現火辣身材的她,最近曬出一系列「泳池豔照」,大方把2粒奶球擺在池邊,讓老司機們全看傻了。

伊織萌曬出泳池辣照。(翻攝自IG)

伊織萌日前跑去游泳池戲水,只見她身穿紅白花色比基尼,雙手趴著欄杆,渾圓巨乳浮出水面,還直接放在池邊;另一張照片則是她一手拉住欄杆,往後傾倒,清澈的水池讓下半身一覽無遺,引來一票粉絲激動留言:「簡直天使」、「想成為池邊」、「太狡猾了!讓人很難不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