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燒傷11年演鬼片 稱幕後推手是Hebe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頭七》由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這是她首次演出鬼片,也是她2010年拍戲發生燒傷意外後,時隔11年再度接演戲劇作品。該片今(28)舉行開鏡儀式,導演沈丹桂率眾演員在聖興天后宮向媽祖娘娘祈求拍攝順利,談到接演原因,Selina笑說:「Hebe很想看我被嚇的樣子!」接著表示自己其實很膽小,連鬼片都不敢看,但因為被故事情節給感動,才鼓起勇氣接下挑戰。

《頭七》開鏡記者會,右起高宇蓁、陳以文、吳以涵、Selina。(記者陳逸寬攝)

Selina提到妹妹任容萱之前演過鬼片,一直勸退,叫她不要接,「她之前經歷過,覺得身心壓力都很大,她覺得我不會想承受。」最後她決定相信自己,不過無法看鬼片做功課,「導演叫我要看《厲陰宅2》,我都拒絕。」她笑稱,拍攝時要叫任爸多來探班,「他正氣凜然,可以鎮壓一下氣場,讓我比較安心!」

Selina在《頭七》和吳以涵(左)演母女。(記者陳逸寬攝)

Selina片中和童星吳以涵飾演母女,她表示會努力和吳以涵培養「姊妹情」,「希望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感覺情感會比較緊密。」吳以涵被問有沒有聽過Selina的歌曲,她直呼:「有啊!」還說得知Selina演她的媽媽時,「有點小興奮!」Selina在旁緩解她的緊張感,「妳是要講小幸運嗎?那是Hebe唷!」現場哄堂大笑。

高宇蓁將在《頭七》特別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高宇蓁在片中特別演出,將飾演Selina的姐姐,透露從Selina女團時期就關注,喜歡聽她的歌,兩人第一次碰面就主動跟她加社群軟體好友培養姐妹情。高宇蓁自曝很愛看鬼片,甚至大膽到可以一個人到戲院看。

陳以文(右起)、Selina、赫容都沒拍過鬼片。(記者陳逸寬攝) 

資深演員陳以文表示從未演過鬼片,但被劇本中的家人情感吸引,安慰Selina不要怕片場撞鬼的問題:「拍戲現場大家都專心工作,人也很多!」赫容也從未演過鬼片,但她分享父親過世後「頭七」回來的經歷,「燈一直閃,就感覺到爸爸回來了,但當下沒有恐懼感,因為是自己的父親。」該片5月中開拍,預計明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