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ongchamp大玩拳擊運動 幕後故事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謝欣穎與「頑童MJ116」成員瘦子、小春今(27)日出席Longchamp在台北101品牌旗艦店舉辦Longchamp×EU聯名系列發表會,店裡化身為主題拳擊戰場,以擂台、拳擊沙袋、拳擊手套等佈置點亮聯名話題。投入拳擊運動的小春直呼想約瘦子在拳擊擂台上來場友誼賽!

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上市發表小春(右)、瘦子。(記者陳奕全攝)

Longchamp×EU聯名系列襯托Longchamp新潮酷帥的一面,設計靈感為刻劃拳擊運動中堅毅不拔的鬥士精神。謝欣穎身穿該系列的和服式拳擊戰袍搭配Le Pliage Cuir迷你手提包,演繹運動時尚。瘦子穿灰色 Logo 帽衫搭配緞面拳擊短褲,手拿該系列Le Pliage Cuir可調節式後背包,小春則以一襲黑色小羊皮上衣及皮褲搭配Le Pliage尼龍腰包,展現酷帥奢華風格。

謝欣穎身穿該系列的和服式拳擊戰袍搭配Le Pliage Cuir迷你手提包,演繹運動時尚。(記者陳奕全攝)

事實上,拳擊並非為Longchamp×EU聯名系列的主軸靈感,而是藉此探討心碎、深層的愛和自我內心的強大力量,透過不同的標語,訴說每個人在生活中,皆持續在不同的關係和情感中奮戰和掙扎,不僅只侷限在愛情裡,更包含和手足、父母和同事等之間的關係。

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上市發表小春(左)、瘦子。(記者陳奕全攝)

Longchamp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表示,「這次聯名合作最重要的是能同時保有兩個品牌的DNA,既體現Longchamp細膩的質感與精湛皮革工藝,也能感受到Emotionally Unavailable的品牌活力和能量。」據悉Sophie Delafontaine乃在一次亞洲行買了EU的T恤送家人、大受好評,後來又在東京不期而遇EU主理人之一的陳冠希,種下攜手創作的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