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 Malone London變身英式復古果醬罐 5月英倫限量系列引爆話題

Jo Malone London「英倫果醬市集系列」仿照鄉村傳統果醬容器,打造復古的圓弧瓶身。(Jo Malone Londo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Jo Malone London今年推出的限量英倫系列很不一樣!5月即將上市的全新「英倫果醬市集系列Marmalade Collection」靈感來自懷舊的英式傳統市集和極具代表性的英式傳統橘子果醬(Marmalade),讓人彷若來到熱鬧的鄉村市集上,自製的果醬置放在復古藍格紋桌巾上,空氣中瀰漫著夏天氣息,透過大黃、玫瑰、新鮮橘子、接骨木花、黑莓5款果醬香氣,共同參與這場熱鬧復古的英式宴席。

Jo Malone London「英倫果醬市集系列」包括橘子果醬香水、玫瑰果醬香水、英倫大黃果醬香水、接骨木花果醬香水、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皆為30ml/2,7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有別於Jo Malone London以往的瓶身包裝,英倫果醬市集系列特別仿照鄉村傳統果醬容器的細節,打造復古獨特的圓弧瓶身,另推出充滿夏日慶典氛圍的限定包裝,包含大小兩種尺寸的鐵製禮盒和藍色圖騰及格紋包裝與緞帶,十分搶眼。

限量引進的英式復古鐵製禮盒,消費滿1萬元內含任2款英倫系列,可搭配2瓶裝復古鐵盒;消費滿2萬元內含任5款英倫系列,可搭配5瓶裝復古鐵盒。(記者邱巧貞攝)

搭配英式傳統市集的主題,設計限量的復古藍色圖騰及格紋盒裝與緞帶,凡購買兩款品牌商品內含一款英倫系列,即可享限量包裝。(記者邱巧貞攝)

Jo Malone London英倫果醬市集系列中的「橘子果醬香水Orange Peel Cologne」,是此次英倫系列的靈感來源,香氣猶如將橙皮置於火爐上慢火燉煮,明亮柑橘味帶點苦澀的氣味,溫暖木質與柑橘共創新鮮誘人的香氣。「玫瑰果醬香水Rose Blush Cologne」彷彿可口的果凍中包覆著粉紅玫瑰花瓣,加入活力的綠葉羅勒、香甜的荔枝,最後糅合溫暖的白麝香,交織出清甜花香。

全新Jo Malone London「英倫果醬市集系列」靈感來自懷舊的英式傳統市集和具代表性的英式傳統橘子果醬。(記者邱巧貞攝)

英國夏日市集中常見的大黃,是英國人製作甜派的必備材料,也是這次限量系列的香氛之一。「英倫大黃果醬香水Tangy Rhubarb Cologne」以粉紅色根莖為這款香氛帶來獨特的初調香氣,美味的甜橙和優雅的雪松木及白麝香調合,呈現出鮮明果香調;「接骨木花果醬香水 Elderflower Cordial Cologne」以細緻的接骨木花蕾香氣,佐以酸甜醋栗佛手柑與夏日乾果,打造甜美的花香氣息。而先前既有的「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Blackberry & Bay Cologne」也加入英倫系列陣容,以黑莓子汁和新鮮的月桂葉,調和木質氣味,展現綠意盎然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