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之地》韓藝璃奧斯卡禮服遭批 網友直呼:還以為是中國女星

電影《夢想之地》韓國女星韓藝璃(右)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飾演母女。(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由電影《夢想之地》南韓老牌演員尹汝貞奪得,電影全劇組、演員們也一起登上奧斯卡紅毯,然而典禮才剛落幕,飾演尹汝貞女兒的韓國女星韓藝璃,紅毯穿著的大紅色禮服遭韓國網友批評表示:「還以為是中國女星。」

韓藝璃(右)紅毯的大紅色禮服遭韓國網友批評像中國女星。(路透)

韓藝璃一身大紅色削肩禮服,獨特大釦子抓縐設計突顯了骨感身材,但服裝鮮豔紅色和整體剪裁設計,讓韓國網友直呼很像中國旗袍,紛紛失望表示:「禮服真的超中國風」、「如果不是紅色可能會好一點」。

眾多韓媒也質疑起韓藝璃的禮服,MBN電視台斗大新聞標題寫上「紅毯典禮上穿中國風禮服十分可惜」,《Sports京鄉》則直白表示「還以為是旗袍,韓藝璃禮服讓人遺憾的理由」,即使禮服已被起底是精品Louis Vuitton 2018年秋冬款,仍然無法平息韓國的批評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