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快哭了!唱太好怕被「蔡媽」養成肥豬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5)晚在小巨蛋舉辦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透露蔡媽帶了很多長輩團來看,慶幸大家的反應都不錯,「我媽的朋友看完說很棒,我得到的好處是,每天的便當一天比一天大,這是我媽給我的愛意,希望到最後一場不會吃成一隻肥豬。」

蔡依林小巨蛋第四場演唱會。(凌時差提供)

天后開唱連周邊商品都熱銷,她唱完夯曲《倒帶》後問歌迷:「有沒有看到我IG限時動態?」接著打趣:「我讓我家的狗(屋虎)戴了那頂帽子(漁夫帽),我收到我朋友簡訊『看蔡依林戴,那兩條(線)在那邊,我一點也不想買』,但看到了屋虎戴,看到我的心機吧,沒事就要把東西堆在牠身上,如果牠會唱歌,我歌給牠唱,MV給牠拍,應該會大賣。」

蔡依林小巨蛋第四場演唱會。(凌時差提供)

這兩天開唱碰到週末,見到歌迷特別熱情,她感動稱:「謝謝大家在網路上給我的回饋,不知不覺唱了那麼多場,我每天都希望跟昨天不太一樣,準備不同的東西給你們,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Jolin唱完《妥協》後難掩激動情緒,閃著淚光說:「我覺得我很幸運,能擁有這個時刻,因為被你們的歌聲感動到。」感謝歌迷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