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甜曬「浴袍親吻照」 挨酸只談戀愛不工作

蕭亞軒與男友日前傳出雙雙被狗咬傷的意外。(翻攝自IG @hsiaoelv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蕭亞軒與小16歲男友黃皓日前傳出雙雙被狗咬傷的意外,讓外界十分關切他們的恢復狀況。不久前,蕭亞軒曾公開過全臉,讓傷疤首度見光,但卻遲遲沒有黃皓的消息,一度讓大眾猜測兩人感情是否生變。近日,蕭亞軒親自曬出「親密放閃照」,破除荒唐流言。

蕭亞軒在個人IG上傳了與男友的合照,只見兩人身穿單薄浴袍,黃皓手臂親暱的環繞女方脖子,熱情親吻她的側臉。雖然蕭亞軒戴著黑色口罩,仍然能夠看見她顴骨升天、眉開眼笑的欣喜模樣。甜蜜的氛圍在兩人之間蔓延,在看似房間的空間,只穿浴袍,令人無限遐想。

看到甜蜜指數破表的「閃照」,讓粉絲雀躍不已,紛紛留言:「姐夫好久不見」、「這甜度太喜歡了」、「本來以為怎麼了,還是熟悉的姐夫真好!」此外,儘管愛情得意,但事業的部分卻讓人操碎心,因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仍有網友哀怨酸說:「可以出來工作表演了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VAHSIAO(@hsiaoelv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