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傳狗咬傷住院!蕭亞軒露面遮臉報平安

蕭亞軒去年推出新專輯。(報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出蕭亞軒因被家中的狗咬傷,與男友黃皓一同到醫院急診治療,本月23日已出院。今(28)天一早,她在個人IG上傳限時動態。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連帽衣,戴著黑色口罩,露出一雙大眼,眼神看來頗有精神,並且寫下「Beautiful Sunday」,雖然始終未對受傷一事發表回應,但粉絲推測這是她報平安的方式。

蕭亞軒在IG上傳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翻攝自IG @hsiaoelva)

另外,蕭亞軒原本預計在去年中推出新專輯和開演唱會,但受疫情影響延期,僅推出兩首新歌,被網友攻擊「過氣還不努力」,她相當不服氣,直接一口氣發表整張專輯,受到許多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