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認了「想退休」 驚人工作量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21日起連唱5天,今(23日)是加場休息日,而她與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的英文新歌《Stars Align》,這回也在演唱會上首跳,稍早更曝光官方MV,讓粉絲們超嗨。

蔡依林推出《Stars Align》新歌MV。(凌時差提供)

《Stars Align》MV再度邀請仙草製作導演陳奕仁合作,打造出充滿奇幻風格又動感的作品,蔡依林還專程前往墾丁取景,拍攝橫跨兩天長達24小時,過程必須穿高跟鞋在泳池濕身跳舞,讓她笑說:「每次和導演合作完都很想退休!」

蔡依林在MV中,舞蹈比例相當重。(凌時差提供)

不過當蔡依林看到MV成品,一切辛苦都很值得,直言對陳奕仁導演「又愛又恨」。導演打趣說:「Jolin很認真看待每一次工作,一直都維持在高標準,跟她合作都很愉快,往往不吝嗇給予指教,她招牌的『翻白眼』只有我能看到!」逗得蔡依林笑回:「是你才看得到我的珍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