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挺7月巨肚」準備安胎!曝擔心零收入…點出轉念1關鍵

小甜甜懷孕已7個月,曝準備安胎轉念1關鍵。(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今(23日)她更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昨天是產前的最後一個錄影工作,寫下長文表示:「轉眼間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真的很快…現在我只想把所有重心精神放在這最後期的孕程!」

小甜甜今(23日)在Instagram上寫下長篇感性文,坦言一直有在思考暫停工作的時間點,不過又擔心沒有工作是否會影響到收入,她也透露「轉念很重要」,養育小孩的方式很多,「尤其像我這種隔代教養的小孩爺爺奶奶都能做到了,我們又怎麼會不行呢?什麼事都取決於妳用什麼方式」。

她認為應該要專心聆聽身體的聲音,直言「該好好休息就休息,這對寶寶媽媽都是最好的」,同時也向網上大批懷孕媽咪們喊話:「沒有任何人有立場教妳做媽媽,只有妳可以變成妳自己最理想的媽媽!」更強調不論是另一半或是親友,都別太過干涉新手媽媽,要多給點支持鼓勵,最重要的是正能量跟換位思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甜甜 張可昀(@riva09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