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酸雞排妹「賣屁股」 陳沂被翻出7年前貼文 網傻眼:過河拆橋

陳沂(右)被翻出2014年時,曾發文表示收到雞排妹的鼓勵訊息。(圖片截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先前的性騷擾事件,被網紅陳沂質疑炒新聞,雙方因此槓上,而近期兩人又因為一組性感照擦出火花,陳沂甚至譏諷她是在賣屁股。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其實雞排妹曾在7年前傳訊鼓勵陳沂,而後者還特地發文感謝。

網友翻出陳沂2014年底的臉書貼文,「我想告訴大家『很多人討厭』的雞排妹,是一個多麼溫暖可愛的人。」當時她受到網友惡意攻擊,而同樣曾遭受網路霸凌的雞排妹則特地傳來訊息替她加油打氣。陳沂表示,在那一個月,時常收到雞排妹的訊息,雖然不頻繁,但總是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也用一個「被討厭的過來人」身分,給她很多實際的建議和幫助。

不過當年暖心傳送訊息,多年後兩人關係卻變得如此惡劣,也讓網友看了直搖頭,「生活中真的很多這種過河拆橋的人...」、「她人奶照是低俗,自己奶照就高數。」、「三斤嬸只會蹭別人的熱度來刷存在感」

我想告訴大家"很多人討厭"...

陳沂發佈於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