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部署疫後製錶 沛納海建立全新供應鏈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疫後時代,綠色消費邁入新階段,合乎永續、機能、簡約與經典魅力的設計成為製錶趨勢。沛納海Panerai於今年瑞士「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發布以回收材質Eco-Titanium(環保鈦金屬)和eSteel(環保不鏽鋼)為設計主軸的錶款,包括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錶與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風格獨特、彰顯先進觀念與日常實用,引領對環境更負責任的高級製錶之道。

沛納海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錶(型號PAM01225),環保再生物料重量占98.6%。全球限量30只。(Panerai提供)

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錶可說沛納海發展至今最具顛覆性的作品,錶殼、三明治錶盤和機芯夾板均採用EcoTitanium環保鈦金屬物料製成,並首次在錶盤和指針上採用100%再生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並以100%再生矽材質打造機芯擒縱裝置;高比例再生原料製成的環保物料占整錶總重的98.6%,將環保再生物料在腕錶中的應用比例提升至全新高度。

錶盤和指針上採用100%再生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Panerai提供)

另外,Luminor Marina系列eSteel腕錶採用環保再生物料打造的零件,共占整錶總重的58.4%,錶殼和錶盤均採用全再造鋼合金製成並達到與傳統精鋼材質同樣嚴格的性能標準,對於降低環境影響邁出重要一步。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型號PAM01358),環保再生物料製成的eSteel鋼合金達到與傳統精鋼同樣嚴格的標準。(Panerai提供)

更引人注意的是,沛納海為了採購再生物料,從零開始打造環保概念腕錶,不僅從看似不可能的概念變為現實,也建立全新的供應鏈。品牌首席執行官Jean-Marc Pontroue對此表示:「我們非常歡迎瑞士乃至全球的製錶業都與這些供應商合作,採用他們的環保材質。」

Panerai Ecologico - Submersible eLAB-ID™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