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開心報喜「回家了」 長文感謝:難忘的回憶

楊丞琳(右2)和工作夥伴在上海浦東機場拍照留念。(翻攝自楊丞琳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今年初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飛到中國工作,不僅在節目上有好表現,也趁空與老公李榮浩約會,節目結束後,她昨(17)天一早就準備回台,無奈長沙霧太大,飛往上海的班機取消,經過一番折騰,昨晚她在IG限時動態報平安:「開始我的隔離生活。」

楊丞琳(左2)一行人穿防護衣、戴防護鏡防疫。(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今發出長篇文章,表達對執行經紀、化妝師、髮型師等工作夥伴的感謝,感嘆3個月時間過得很快,回想相處的點點滴滴,「這段期間我們相依為命,一起度過了很充實的春天」,並曬出一行人穿著防護衣、戴著防護鏡的模樣,完美隔絕與外界的接觸,防疫工作可說做得相當齊全。

楊丞琳昨日開始隔離生活。(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坦言因為疫情,這次工作比較特殊,不僅得隔離,沒工作的時候也無法回台北,「對她們來說就是有家歸不得,所以過年我們也是一起過的」,並謝謝她們讓她今年的年節過得很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