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臧芮軒投畢生積蓄開店 燒170萬當場哽咽

臧芮軒餐廳「小覓祕」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臧芮軒開了餐廳「小覓秘Little Secret」,位處東區黃金地段延吉街,屬於麵酒吧,來自泰雅族的臧芮軒酒量很好,餐廳路線是吃麵配酒,跟合夥人一起燒500萬弄好這間店,她本身是投170萬左右。

臧芮軒餐廳「小覓祕」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臧芮軒的店40坪,看了3、40間店才決定這間,月租約9萬,進演藝圈6年的積蓄全部投入,「我沒錢了,積蓄全部投入,保單都解了」,也把6年的儲蓄險解掉,但她強調一定會把店做起來,認為是自己做得到的事。今合夥人誇獎她,也讓她感動哽咽,因為平常討論店裡細節太忙了。

而最近《全明星運動會》爆發劈腿潮,何孟遠的正宮荳荳遭采子介入,臧芮軒是跟陳敬宣熟,陳剛好與荳荳交好,臧芮軒說感情的事無法多講,她有在網路上搜尋新聞關心荳荳。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