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爽!《玩命關頭9》台灣定檔 搶先美國1個多月

《玩命關頭9》定檔5月19日在台上映。(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賣座電影續集《玩命關頭9》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從原訂去年5月上映,一路延到今年登場,本週三剛曝光全新預告,片商今(17)正式宣布,台灣檔期定於5月19日上映,比北美的6月25日搶先了一個多月。

林詣彬(右)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UIP提供)

本集由3到6集的台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劇情描述升格人父的唐老大和莉蒂及兒子「小布萊恩」雖然希望能過平靜生活,但他們深知莎莉賽隆飾演的賽佛隨時準備復仇,加上唐老大的弟弟──約翰希南飾演的「雅各」和她聯手,「玩命團隊」只好再次重裝上陣,試圖阻止一場全新的陰謀。

約翰希南(左)和莎莉賽隆在《玩命關頭9》聯手使壞。(UIP提供)

新預告中飛車場面目不暇給,除了招牌賽車競速,還有唐老大開車飛越懸崖,一行人更把火箭裝到賽車上加速,賽佛駕起飛機在空中另闢新戰場,最後一幕更有穿戴太空裝的畫面,預告眾人將飆上太空,挑戰刺激動作戲的極限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