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數女王出爐!台中地方媽媽超強 擁有全台最多福利點

全聯統計,全台擁有最多福利點的地區是「台中地方媽媽」。(資料照,僅情境圖,非當事人)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聯目前擁有超過1,600萬名會員,其中女性就占了7成以上,等於逾1千萬名,尤其台中的女性會員更是超級愛全聯,她們所擁有的福利點數奪下全台之冠,光前幾名年齡介於35至55歲擁有超過10萬福利點的地方媽媽們,加起來的總點數甚至超過千萬,堪稱「點數女王」。其次是新北市跟彰化。

搶攻母親節,全聯早從3月便推出TESCOM家電福利點換購醞釀買氣,總共8款美容美髮商品,最少僅須用200或600福利點就能加價換購,約市價37折起。

活動至今,目前已兌換超過5千個,主要換購族群為40至55歲女性,占了將近4成。換購前三名為輕巧雙電壓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直捲2用整髮梳、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

母親節蛋糕預購部分,今年推出25款。全聯統計,熱銷前三名依序We Sweet芋見幸福千層蛋糕、手信坊京都乳酪蛋糕、永心鳳茶烏龍巧克力蛋糕。4月30日至5月9日,門市同步販售8款母親節現貨蛋糕,隨時都能買回家,例如鮮果雙莓圓舞曲、檸檬蜜柑乳酪派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