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玩在地滋味 N°168 PRIME x 元Yuan餐會時髦登場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21台北初夏迎來首場客座餐會,由擅長歐陸料理風味的N°168 PRIME敦化館主廚歐俊辰Cage Ou,聯手以在地食材打造創意台味的元Yuan主廚蕭淳元,共譜細膩狂放、即興跳躍的味蕾旅程。兩位主廚同樣來自高雄餐旅大學,以自身經歷所學,結合初夏食材,在後疫情時期,將對中部家鄉的深厚感情化做餐桌上的美食。

168 PRIME敦化店主廚歐俊辰。(168 PRIME敦化店提供)

歐俊辰擔任N°168 PRIME敦化館主廚後,跳脫牛排館既定的框架,運用細膩精巧的手法,讓每道料理中的食材原味更加純粹,除了產地直送的在地食材外,他認為歐洲對食材品質的堅持與多樣化,以及傳統工藝高規格的條件下,歐陸食材具有不可取代的特色及風土滋味,所以在菜單呈現上,仍可看到許多異國的元素。

元YUAN主廚蕭淳元。(168 PRIME敦化店提供)

元Yuan座落在台中南屯隱密的大墩十七街,餐廳運用到的花卉食材,都是蕭淳元在南投自家栽種,他擅長搭配各式食用花草,為料理呈現多層次的風味。

蕭淳元待過台北喜來登飯店安東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後至東京的小笠原伯爵邸及BVLGARI Il Ristorante修業,亦經歷一段時間的中菜訓練,開了元Yuan後,將最熟悉的台灣小吃融入現代料理,運用在地食材打造台味西菜的創意料理,並於2020年獲得台中米其林餐盤。

「N°168 PRIME x 元Yuan客座餐會」將於4月16、17日登場,目前週六中午餐期(12:30~15:00)仍有部分座位可預訂,價格為:午餐單人4,880+10%、晚餐單人6,880+10%(以上價格皆含酒搭)。

餐會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7F(SOGO敦化館)

訂位電話:02-6617-6168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