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珍九《怪物》揪出真兇 結局收視刷新紀錄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驚悚韓劇《怪物》昨(10)晚播出大結局,在呂珍九飾演的難搞刑警「韓株元」鍥而不捨的追查下,找出20年前殺害申河均妹妹的真兇,大快人心的結局讓收視率飆升5.9%,刷新該劇播出以來最高紀錄,完美收官。

呂珍九(右)搭檔申河均演出的《怪物》昨播出完結篇。(friDay影音提供)

劇中,呂珍九發現自己的警察廳次長爸爸竟然涉入懸案,震驚之餘選擇大義滅親,不惜拿槍對準父親,要脅他自首;最初關係惡劣的呂珍九和申河均,在經歷一連串事件後培養出革命情感,最後合作無間辦案,兩人好默契還被嫌犯質問「你們在交往嗎?」

幕後花絮中,演技派老將申河均對呂珍九的演出讚不絕口,「他私下在片場很能帶動歡樂氣氛,但在開玩笑後,又能立刻投入沉重情緒繼續拍攝,果然是童星出身的實力演技派!」劇組人員同樣對呂珍九刮目相看,尤其他一整天都在拍哭戲時,即使到了拍攝尾聲,情緒依舊飽滿,說哭就哭,被眾人封為「哭包」。

呂珍九在《怪物》飾演難搞刑警「韓株元」。(friDay影音提供)

《怪物》經歷長達7個月的拍攝,畫下圓滿句點,呂珍九感性在IG發表感言,「作為韓株元活著,是能夠感受和表達各種感情的幸福體驗,感謝與《怪物》同行的所有人。」

申河均則感謝觀眾和劇組,「謝謝大家的關注和喜愛,一起打造《怪物》的所有人都辛苦了,能參與這部劇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怪物》全集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