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爆產女後首現身!「貼心一舉動」被讚好老公

潘瑋柏被傳當爸後首度現身,貼心舉動被網民狂讚好老公。(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潘瑋柏去年震撼宣布與中國最美空姐宣云步入禮堂,先前曾傳出夫妻倆已秘密產女,預計今年夏天女兒將滿周歲。昨(9日),潘瑋柏被傳當爸後首度出席活動,只見他的舉動,完全呈現人夫樣,秒被粉絲讚爆。

潘瑋柏出席活動時,與男星相談甚歡,身為人夫的他,,並沒有跟女星坐在一起。(翻攝自八兔娛樂微博)

潘瑋柏昨日出席活動,只見他穿著全身黑的帥氣服裝,並戴上招牌黑墨鏡,顯得相當有魅力,影片中,他坐著與男星閒聊,與女星分開坐,甚至沒有跟她們有過多的互動,由內到外散發出好人夫的形象,此舉被網民大讚:「真是好老公。」

針對潘瑋柏夫妻倆秘密產女一事,當時潘瑋柏沒有作出回應,前經紀公司華納僅表示,「華納音樂與潘瑋柏的合作關係已告一段落,無法代藝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