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獲封「隱藏的動作天才」 鄭容和開發喜劇魂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張娜拉、鄭容和主演新劇《大發不動產》近日公開新預告,張娜拉為了駕馭冷酷黑暗的造型,氣場全開,一秒入戲的「眼神殺」連編劇都被嚇到;而鄭容和不只用顏值收服現場工作人員,拿到道具戲精上身本色演出,一改之前高富帥「憂鬱小生」設定,是現場開心果。

鄭容和首次飾演油嘴滑舌的喜劇角色。(龍華電視提供)

張娜拉確定演出該劇後,為了飾演愛好拳擊、特長是擊劍的「洪治亞」,從去年起開始進行嚴厲訓練。劇中洪治亞為了驅鬼,拿著鋒利的簪子飛起來又落地,以及追趕和廝殺等高強度的動作,都是張娜拉親自完成,連親自指導張娜拉武術的導演都大力稱讚:「張娜拉有成為動作明星的天賦,是隱藏的動作天才。」

張娜拉是被演戲耽誤的武打天才。(龍華電視提供)

該劇是鄭容和暌違小螢幕4年,也是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他首次飾演油嘴滑舌騙子的喜劇角色,劇中座右銘是來自拉丁語「Carper Dem」,翻成中文就是「享受今天」。而鄭容和退伍後,健身之路更加瘋狂,不僅每天運動至少2至3小時,飲食方面也嚴格控管,這次推出新劇,不僅露出健身後的成效,粉絲福利做好做滿。

《大發不動產》講述驅魔師兼房地產經紀人的張娜拉,和身為詐欺犯鄭容和成為一個團隊後,將冤魂驅散,並解開祂們心中的遺憾,兩人既能捉鬼,替鬼發聲、也能穩住房價、還能觸動遺失的初心。《大發不動產》15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同步南韓上架;5月2日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