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毀童年?《飛天小女警》片場路透照曝光 網酸:衣服是花15元買的吧!

《飛天小女警》將被改編為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HBO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年超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在去年確定開拍真人版電影,故事是主角花花、泡泡、毛毛長大後的故事。近日劇組的片場照在社群上曝光,立刻引來討論,有的網友看到主角們的造型後更直呼這是「廉價COSPLAY」!

《飛天小女警》路透照釋出。(圖翻攝自推特@TMZ)

外媒在推特上釋出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到三位分別飾演花花、泡泡、毛毛的演員們,汪可盈(Chloe Bennet)、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及雅娜佩羅(Yana Perrault),三位都是新生代演員,穿上各自的代表色制服,連髮型都可以看出是參照原角色的模樣,但當年的《飛天小女警》是十幾歲的小女生,長大後仍留著相同的髮型不免讓人覺得突兀。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戲服看起來太過廉價,明明三位演員都蠻可愛的但穿這套服裝真的很扣分,在留言之中也有許多罵評,很多人都表示不會想去電影院看這部作品,更有人說這根本是毀壞童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