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不知鐵鍋不能微波 郁方遭諷:你們是神仙家庭

郁方個性大剌剌,沒想到她的老公對很多生活事,更是一問三不知。(翻攝自郁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貴婦」郁方今(8)日上午在臉書驚曝老公「萌夫事蹟」,披露丈夫爆笑迷糊事跡,引來好友、女星何如芸噴淚笑喊:「你們家好像神仙家庭。」

郁方打趣回憶當年坐月子時,姐姐送來麻油雞,她請老公拿去微波加熱,「他竟把不鏽鋼鍋直接放進微波爐,電光火石之間,剛好護士經過,才搶救下來」,結束鬧劇,老公回來告訴郁方:「老婆,我現在才知道鐵鍋不能進微波爐耶!」

還有一次,郁方領到一筆酬勞是張支票,請老公送她去銀行,下車前,郁方向老公借一支筆,因支票要背書,老公竟回她:「去銀行為什麼要背書?」這讓郁方內心OS:「這些小事平常有專人處理,老爺子不必經手,不知道支票要背書,也是合理的。」

看到郁方老公迷糊事蹟,她好友何如芸大笑留言:「你們家好像神仙家庭喔!每天都好好笑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