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量販代客料理現煮低卡餐盒 每份不用百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代客料理餐廳」是愛買量販的特色,主打「現買」、「現煮」、「現食」。只須付料理費30元,活龍蝦、牛排、松阪豬、各式海鮮等新鮮食材,專業廚師都幫忙煮到好。業者表示,單店單月最高吸客超過1.5萬人。

愛買代客料理餐廳推現煮低卡健康餐盒。(業者提供)

因應健康風潮,愛買代客料理推出「鐵板燒健康餐盒」,提供舒肥雞胸肉、香煎鮭魚、雞腿排3種主食,搭配五穀米、蔬菜、南瓜塊、水煮蛋,一律99元。訴求低鹽、低油,每份熱量介於568至618大卡間。限定販售門市為板橋南雅店、桃園店、新竹店、台中復興店和水湳店。

愛買母親節蛋糕預購開跑,今年推出18款蛋糕。(業者提供)

此外,母親節蛋糕預購開跑,愛買今年推出18款母親節蛋糕,新品占3成。矚目新品推薦夢幻「彩虹多莉蛋糕」、口感豐厚的「瑞士頂級巧克力蛋糕」、酸甜不膩口的「檸檬香草蛋糕」,每個皆5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