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簡馭繁!高複雜運動錶原來這樣看時間

RM 65-01自動上鍊雙秒追針計時碼錶歷經近五年精心研發,被視為Richard Mille工坊中迄今為止所推出製作工藝最為複雜的時計作品。(Richard Mill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獨立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以前衛風格成為新世代奢華標誌,最新推出RM 65-01自動上鍊雙秒追針計時碼錶,是品牌陣中的高複雜運動風格腕錶,同時也是Richard Mille首次將雙秒追針計時功能應用於自動上鍊機芯。

Richard Mille RM 65-01自動上鍊雙秒追針計時碼錶。Carbon TPT碳纖維錶殼款(44.5×49.94×16.1mm)。(Richard Mille提供)

專為日常及各種環境佩戴而設計的RM 65-01腕錶目前提供Carbon TPT碳纖維與紅金搭配Carbon TPT碳纖維等兩種款式,質輕又耐磨的Carbon TPT碳纖維錶殼內搭載與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歷經近五年合作開發的機芯,擁有5赫茲(每小時振動36,000次)的高振頻可變慣性擺輪,可在約60小時的動力儲存期間全程保持理想的扭矩傳輸動力,並將碼錶計時的精確度提升至十分之一秒。錶款配備性能優異的全新齒輪箱設計,可使用位於錶冠中部的按鈕來選擇所需功能。只需按下錶冠,該裝置即可在傳統手動上鍊(W)、半瞬跳日期調整(D)或設定時間(H)之間進行切換。

錶款機芯由Richard Mille與機芯廠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合作開發,透過底蓋可將其盡收眼底。(Richard Mille提供)

另一項創舉是Richard Mille首款自製專利快速上鍊裝置,只需在8點鐘位置的按鈕上按壓125次,發條盒即可完全上鍊;按鈕以紅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材質製作,格外引人注目。

為使錶盤清晰易讀,RM 65-01採用不同顏色來標示腕錶功能與按鈕,黃色代表時間:小時、分鐘、6點鐘位置小秒針;綠色代表日期顯示;橘色標示出計時碼錶的計時秒針,以及30分鐘和12小時計時盤,追針採用藍色呈現;紅色則與上鍊功能相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