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黃安嗆台灣人捐款太笨!連千毅怒嗆「送你一包狗糧」閉嘴

連千毅(左)捐發財金及狗飼料要給黃安,希望他多留點口德。(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魯閣號意外事故造成50名乘客喪命,不少台灣人紛紛伸出援手,不管是投入救援或是捐款行動,都希望能幫助到受害者及家屬。不過資深藝人黃安卻在微博發文「台灣人真的很笨」痛批捐款根本是肉包子打狗,引來大批台人不滿,就連網紅連千毅也看不下去,隔空嗆聲黃安,更大方表示將寄出「狗糧」給對方,立刻引發熱議。

衛福部近日公布太魯閣號事件的捐款帳號,開放各界捐款,也表示將會用來「協助傷患後續醫療、生活及社會重建相關費用,及提供罹難者家屬之經濟支持」不會替政府埋單。不過黃安卻痛批台灣人捐款的善舉,嗆:「出了事故居然還要人家捐錢?」他認為有人會捐款,只有兩種情況,「1是台灣人真的很善良,2是台灣人真的很笨」,引來大批網友不滿。

對此,網紅連千毅看不下去,先是在留言中痛罵黃安「多行不義必自斃」,緊接著,他今(6日)又在臉書發文,貼出照片寫下:「黃安先生,請別再消費台灣人,這是要送給你的是一包連千毅發財金10萬,以及狗飼料一包。」他更奉勸黃安多留點口德,多積點陰德,「有骨氣的話,別再回來消費台灣人,用台灣人買的醫療設備,真的很看不起你」。

貼文一曝光,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按讚,紛紛附和留言表示「狗飼料給他都太香」、「有夠誇張的 ,竟然不認同台灣」、「一個台灣過氣藝人,怎麼老是說些或做些讓人討厭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