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癡公主「手滑」超羞尺度曝光!激吻理科太太上演女女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白癡公主近日在頻道「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系列邀請到理科太太,兩人在鏡頭前大尺度互動,害羞畫面引發熱議。

白癡公主(左)與理科太太玩遊戲,為求勝大方激吻。(翻攝自白癡公主Instagram)

白癡公主今(30)日更新YouTube頻道,合體理科太太拍攝系列影片,兩人要用鳳梨以分子料理的模式,做出甜味的太陽蛋,她們邊玩邊做菜,拿起長條形的鳳梨各咬一邊,看誰先咬到中間的葵瓜子就算獲勝。

怎料白癡公主與理科太太勝負慾都超強,一秒都沒有猶豫,直接往前衝,為了爭奪輸贏甚至大方激吻,影片飄出女女曖昧情,白癡公主還被一旁的表妹爆料「從沒看過她這麼害羞」,兩人也透露都有被同性告白過,讓螢幕前的粉絲直呼「受不了!」。

白癡公主(左)邀理科太太一起拍片。(翻攝自白癡公主Instagram)

白癡公主今在Instagram上傳了和理科太太親吻的截圖畫面,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留言大呼「這對CP我可以」、「理科太太的姿勢好攻」、「覺得John(理科先生)頭上綠綠的」。好笑的是,白癡公主不小心將激吻畫面上傳兩次,害羞直呼:「X我手滑啦!」笑翻大批粉絲,兩人的親密互動畫面,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就吸引將近2萬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