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後沒有代表作?雷德克里夫自曝「不需要為錢工作」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11歲時演出《哈利波特》一舉成名,躍身為國際級電影明星。電影的高票房為雷德克里夫帶來豐厚的收入,化妝師曾對他說過:「金錢應該是讓你有控制生活的空間。」這句話進而奠定了他演藝之路的走向。

現年31歲的雷德克里夫淨資產為1.1億美元,這讓他可以自由選擇想演的角色,他承認「這種自由選擇的特權是少數演員才擁有的。」雷德克里夫表示,其實可以理解有些年輕演員為什麼沒辦法享受表演工作,主要是他們必須養家,有生活上的壓力。而他不僅沒有這樣的壓力,還可以自由的選擇工作,也讓他覺得深受幸運之神的眷顧。

出演完《哈利波特》的雷德克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轉往自己較喜歡的舞台劇。在一次BBC的節目中,雷德克里分享了對他影響很深的一句話,當時哈利波特的化妝師Will Steggle告訴他:「金錢應該是讓一個人在生活中有回旋的餘地,可以自由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許多人常常質疑他是因為帶著「哈利波特」的光環才獲得演出機會,對此他表示:「在很大程度上,他們是對的,因此我必須確保我的表現名副其實。」如此敬業的態度,才讓雷德克里夫擁有今日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