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姑丈來了!羅時豐嗨爆大港 狂飆:感冒用斯斯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羅時豐首度參加大港開唱,他近期經營YouTube頻道有成,多了「國民姑丈」的封號,在音樂祭現場很吃得開。他自豪說:「大家不要忘了我的本業是歌手,不是搞笑演員喔!出道已經快40年了,我出道的時候高雄名字還叫打狗。」加碼帶來當年為斯斯配唱的廣告夯曲,迅速炒熱現場氣氛。

羅時豐首度參加大港開唱。(出日音樂)

羅時豐開場選唱《歡喜來恰恰》、《是不是老了》,接著說:「我有準備一些合唱歌曲,怕說來到這裡,年輕朋友不認識我,所以我特別請了一位女生,來幫我加持,讓你們這些年輕朋友更加關注我。這一位,在去年得到金馬獎得到金馬獎最佳原創音樂,一起歡迎,法克的妹妹,法蘭。」

羅時豐邀法蘭(右)擔任嘉賓。(出日音樂)

接著羅時豐與法蘭帶來《小姐請你乎我愛》、《海波浪》等經典對唱曲,興致一來還清唱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天黑請閉眼》等夯歌,他表示:「因為我兒子勸我,老爸你要唱些年輕人的歌啊!我兒子有教我一個『DJ Drop it』,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學一些饒舌。」

羅時豐這次南下高雄,決定把握機會在現場拍片,盼與樂迷有更多互動,他談到:「真的很感謝年輕朋友的支持,如果沒有這個機會,法蘭可能也不會想跟我表演。」法蘭則說,與羅時豐的合作很有默契,算是出乎意料的好笑。

今年還有什麼規畫?羅時豐表示:「主要是頻道經營,最近邀約也很多,喜劇、電影邀約都有。我得過金鐘、金曲,現在就差一個金馬了。人生追求的東西不一樣,但出過這麼多專輯,唱這麼久,要是有機會拿到三金真的就很圓滿。」順道跟今年將發片的法蘭邀歌,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