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自曝回歸近況:外出吃飯都覺得丟臉

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今年2月拍攝「肝膽排石法」影片惹出爭議,不但槓上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更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昨(26)日她發布一支名為「如何面對生涯中最低潮的一個月?」的影片,向粉絲透露近況,坦承「不敢一個人去外面吃飯、怕被認出來」。

愛莉莎莎透露近況。(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Alisasa)

影片中,愛莉莎莎回顧上個月的風波,她表示,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負評,「發布影片當晚才知道,我完蛋了」,在那之後,她的頻道沉寂一個多月,沒有再發布新片,每天早上她都不想面對,也不習慣好友或粉絲的關心,甚至走在路上被認出來也會覺得丟臉,「以前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出去吃飯,現在發現我真的沒有那樣子的勇氣了。」她說應該是「自卑心作祟」。

愛莉莎莎去做義工。(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Alisasa)

她透露,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工作,收入從原本很滿意的狀態直接歸零,也不太敢去找朋友,怕對方會被自己牽連,於是便決定這段時間好好沉澱心情,改變一下心境,所以她選擇去做一個禮拜的義工。

愛莉莎莎做了4種不同類型的義工,從買鳳梨給街友、照顧浪犬,參與淨灘,最後到「張媽媽流浪犬之家」服務,做完義工後,她分享一週以來的心得,「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善良的人」,坦言做完義工後覺得心情舒暢,能夠繼續快樂的面對這個世界。

粉絲也留言稱讚愛莉莎莎,認為這次的影片非常有意義,看完十分感動;有網友表示,能夠勇敢面對錯誤,正向面對未來非常棒,「不否認莎莎之前做錯了,但是我覺得她已經反省過了,希望莎莎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