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民基NANA陷三角戀 與姜敏赫飄曖昧情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民基攜手「世界最美女星」NANA林珍兒再度挑戰浪漫愛情作品《Oh!珠仁君》,不僅導演吳茶英誇他是「愛情喜劇男神」,連NANA都透露,光是看著他真摯的眼神就能入戲。

李民基飾演驚悚電視劇編劇。(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該劇描述避談戀愛的驚悚電視劇編劇韓雨秀(李民基飾)和不擅長戀愛的浪漫喜劇女星吳珠仁(NANA飾),意外同居後發生的愛情故事。李民基說:「本來以為NANA是很活潑的女生,沒想到實際上很文靜,就像劇中角色一樣。」NANA說她是李民基的粉絲,看過他許多作品,「前輩的眼神很有戲,只要看著他的雙眼就能自然進入角色中。」

NANA飾演浪漫喜劇女星。(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姜敏赫劇中飾演化妝品公司財閥三世「鄭柳真」,在學生時代對NANA一見鍾情,打算告白時,卻發現她有了怪咖同居人李民基,因此陷入三角戀。為了劇情需要,姜敏赫穿上制服重溫學生時光,已服完兵役的他不禁苦笑:「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不適合演學生角色了。」

姜敏赫飾演化妝品公司財閥三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面對怪咖編劇李民基、暖男富三代姜敏赫,NANA毫不猶豫的說:「如果是在現實生活中,我會選後者,因為我喜歡對方給我很多愛、經常給我很多驚喜的男人。」沒想到李民基聽到答案後竟附和:「如果是我也會選姜敏赫。」全場大笑。被問劇中是否也有意想不到的男男感情線?姜敏赫搞笑說:「是有點曖昧,大家看了就知道。」

《Oh!珠仁君》今(24)起,每週三、四晚間8點20分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