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吐出驚人之語 鐵口封他「下個周杰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被吳宗憲稱為「下個周杰倫」的音樂製作人范揚景推出首張專輯,他為了音樂可以忙到廢寢忘食,范揚景提到:「那時是除夕,父母打電話問怎麼不一起回來,但因為想要寫出好的歌曲,悶頭在錄音室裡磨,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忙到連過年都沒有回家。

曾征戰選秀節目的范揚景,將推出首張專輯。(范奇諾音樂國際有限公司)

范揚景在幕後多年,曾征戰許多選秀節目,提到為了音樂沒法回老家團圓,「突然感到很寂寞,很想陪家人卻又無法。想要寫一首能夠讓所有在生命中有不得已的人們都能夠把音樂放出來就能陪伴自己的歌。」正因為這樣的心情,讓他寫出了《Merry Kissmass》這首單曲。

范揚景希望透過這首歌,讓人抒發些負面的情緒,「我覺得每一個人或許生命中都有過不去的時候,但我自己覺得只要有音樂,沒什麼過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