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30歲升格專欄作家 自曝「深陷地獄」

邵雨薇自詡是舞癡。(多曼尼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大小螢幕作品不斷,日前在嘉義趕拍電影《衝吧!周大隆》,和賀軍翔主演《天巡者》圓滿完結,20日起與禾浩辰主演懸疑燒腦影集《預知未來》將播出。她日前在個人數位雜誌《Venus》上分享30歲後心情點滴,獲ELLE國際中文版邀稿,正式進駐雜誌專欄版面,除了本身雜誌外加專欄作者,讓邵雨薇深感「文字截稿地獄」。

邵雨薇升格專欄作者,深感「文字截稿地獄」。(多曼尼提供)

3月號《Venus》主旨「與每一個自己對談的時間」,邵雨薇這回挑戰電影《黑天鵝》,從服裝、妝容完整復刻,盼以角色出發,用文字、照片闡述和自己和解的過程,拍攝場地也獲得「聲音的建築展」贊助包場8小時,透過光影加持,讓白天鵝更加純粹、黑天鵝更增詭譎。邵雨薇自認「100分舞癡」,為了呈現芭蕾舞姿,近期狂看YouTube影片、上網蒐集上百張照片,拍攝當天一一模擬。

邵雨薇先前趕在台北時裝周結束前,欣賞設計師BOB JIAN大秀,她也親自挑選服裝,混搭設計師BOB JIAN的紫色男裝、設計師林薇的立體馬甲及孫芸芸自創品牌yen yen sun的耳環手飾,足蹬17公分高的靴款,變身「180公分高」帥氣「薇哥」,除了呈現男裝女穿造型,邵雨薇也盼用在地品牌,打造台北時裝周的全新風貌。邵雨薇4月30日於華山Lecgy舉辦「時光暫停」個人演唱會,將密集彩排完美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