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美童星」長大了! 網驚幾乎認不出

谷花音小時候萌樣,迷倒眾人。(翻攝自彭南儀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被封為「日本最美童星」的日本女星谷花音,從小便擁有精緻五官,可愛的萌樣迷倒不少觀眾,水汪汪的大眼讓她當年僅僅7歲就紅遍日本,不過如今的她已經17歲,卻被網友認為「幾乎認不出她就是谷花音」。

小時候就在演藝圈嶄露頭角,谷花音的成長備受關注。(翻攝自谷花音IG)

谷花音從小被誤認為混血兒,模樣相當可愛,年僅3歲就成為兒童模特兒,5歲開始拍戲,連續出演好幾部人氣日劇《媽媽們的戰爭》、《全開女孩》等,超齡的演技讓她紅極一時,甚至被視為繼安達祐實後最出色的小演員,星途一片看好,甚至還有網友封她為「迷你版佐佐木希」。如今17歲的她,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也開始建立自己的社群帳號,與粉絲分享日常。而長大後的她,五官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可能因為在成長期,所以臉頰以及身材橫向發展,讓日本網友大呼「認不出來」。

谷花音長大後臉頰明顯變肉。(翻攝自谷花音IG)

如今谷花音雖然還有演藝工作,不過聲勢卻不如以往,先前備受討論的谷花音,有人指出長大後的她「發福」,和小時候的仙女設定有點出入,猜測因為這樣影響演藝事業,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還是很可愛,肉肉的也沒有不好。

谷花音橫向發展,讓她備受討論。(翻攝自谷花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