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左腦萎縮」暴瘦 許常德:幾個月來狂跑急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近來健康亮紅燈,就醫得知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無奈稱是人生震撼彈,而在消息曝光後歌迷感到震驚,她的圈內好友許常德、陳子鴻事先都知情,昨晚雙雙發文要為老友打氣。

詹雅雯(左)邀請許常德合作拍攝MV。(葛瑞特音樂提供)

許常德近來與詹雅雯合作,擔任歌后5首新歌MV的統籌,提到詹雅雯在短短一個月就瘦了10公斤,心疼表示,「好幾個月來,她不時就在往急診室路上,連拍片前的會議溝通都沒力氣,她說吃什麼吐什麼,我也沒在意,反正她看起來還好,但這次真的有讓我認真地想,這次真的有嚴重。」

許常德與詹雅雯因為合作節目而熟識,他幽默形容兩人是「相欠債」,才會一起當了10年的評審,鼓勵她要勇敢戰勝病魔。

陳子鴻則表示,詹雅雯老師生病已有一段時間,「只有我們幾個老朋友知道。今天消息曝光接到很多詢問的電話,我心裡很難過不想多說,只希望她能好好的度過這個難關。平安就是福,當妳的身體不好的時候,什麼都是假的,請大家好好珍惜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