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婚變連環爆!頑童小春曝私下互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震嶽與頑童MJ116今(9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受邀擔任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公益大使,頑童小春加入第2季《全明星運動會》,與江宏傑有過幾面之緣,提到近日與福原愛的婚變消息,小春也做出回應。此外,張震嶽與老婆登記結婚逾3年,透露打算在今年補辦婚宴。

小春透露自己在《全明星運動會》上的狀態都蠻好,跟其他藝人的互動也都相當自在,「兩隊都還不錯啦,私下互動都蠻好的」。問及有無關心江宏傑?他則苦笑表示,「我昨天(春酒)去一下就先走了,半小時就閃了,他是紅隊,我是藍隊,就遇不太到。」

頑童大淵(左起)、瘦子、張震嶽、小春。(記者王文麟攝)

針對江宏傑以及福員愛爆出婚變,張震嶽則是緩頰,提到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接著笑說:「風頭過了就沒事,大家好聚好散。」公益活動方面,張震嶽透露兒子小谷沐像他小時候,都相當地好動、很皮,且語言發展偏慢,會再慢慢找出原因,「但目前來說除了語言上面,肢體方面或各方面都蠻好的」。

被問到是否會想再生第二胎,張震嶽直率地說:「阿美族比較喜歡女孩子,如果能再有一胎女孩,哇那真的太完美」。他也自爆今年會補辦婚宴,他笑說:「家裡的長輩會一直問,可能年底之前會辦,因為大部分親戚都在台北,辦晚上的也不用這麼地趕,晚上再辦After Par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