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爆《全明星》內幕一度吃不消 自揭扁平足無法參加校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受邀擔任「富邦勇士Ladies & Braves主題日」開場演出及開球嘉賓,和幾位籃球員熱力唱跳《樂高》。鼓鼓透露,國小曾渴望參加籃球校隊,無奈身高不夠高,加上扁平足跑步格外辛苦,無緣加入校隊。

鼓鼓擔任「富邦勇士Ladies & Braves主題日」表演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喜歡運動的鼓鼓,正式成為《全明星運動會》藍隊成員,他表示該節目和過往節目錄製方式不同,除了每週正式錄影比賽外,還得接受一週4至5天的集訓,即使他有運動習慣仍一度吃不消。

鼓鼓(中)很開心能幫籃球賽開球並表演。(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鼓鼓談到,從1月至今3個月的訓練期間,他的身體已慢慢適應高強度的訓練方式,投入團隊生活,每回練習或比賽他都會認真喊口號,帶動氣氛,聲音也喊到沙啞,笑稱自己是「口號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