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看就知他慾望有多強!這類型男人床上花招不得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慾望,就命理角度來看,其實是可以從姓名看出一個男人的慾望!研究姓名學超過30年的知名命理師「通靈大師」江嘉葉,依陰陽五行將「人格數字」分為10類,為讀者解析不同類型男人的慾望密碼,總共有上、中、下3篇,今天先以「陽金」、「陰金」、「陽木」、「 陰木」作解說。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所謂人格數字,意指姓氏筆劃加上名字第一個字筆劃的總和,再取其尾數,若姓名有4個字,則是雙姓加中間名,但要注意筆劃要按照字典上的算法才正確,像是「江」是7劃,「陳」是16劃,「郭」是15劃。就以「吳宗憲」為例,吳7劃+宗8劃=15,因此吳宗憲的人格數字即為「5」;再以最近熱門新聞人物「江宏傑」為例,江7劃+宏7劃=14,所以江宏傑的人格數字是「4」。

「人格數字」對照表,姓氏與中間名的筆劃總和,再取其尾數。(江嘉葉提供)

《人格陽金的男人(人格尾數為7):耐心挑逗悶燒鍋》

這類男人個性很剛直,是屬於外表看起來很威嚴的那種人,但事實上他的內心還是很渴望愛情的,是標準的「愛呷假細哩」的人;對付這種男人,要以柔克剛,因為他喜歡保護人,所以妳只要像小鳥一般依偎在他身旁,他就會對妳百般疼愛;對於性愛,兩人不熟的時候,他就像木頭,會很ㄍㄧㄥ,所以妳要耐心的慢慢挑逗,如果真的點燃了他的火,他馬上會反客為主,成為主動激烈的那一方,你們的床第生活就會很幸福喔!

《人格陰金的男人(人格尾數為8):看A片嘗鮮》

這類男人很喜歡漂亮的東西,也很喜歡打扮自己,外表看起來溫和的他,內心還是很有主張,和這類人相處,也是要和他一樣柔順溫和,但不用很小女人,平起平坐、互相尊重的方式即可;他在性愛方面,跟他的穿著一樣愛多變化,所以妳也不可以太呆板,有空不妨和他一起看看A片,學習一下新的性愛技巧,和不同的姿勢,或是到HOTEL等不同的地方去嘗鮮;如果妳可以放鬆心情和他一起享受,那兩人的感情一定會濃得化不開。

《人格陽木的男人(人格尾數為1):老實公務員》

人格屬木的人,不管陽或陰,都是親和力很強的人,而陽木的男人比較有責任感,是那種能擔待一切的人,個性上算溫和,但如果一旦惹火了他,發起脾氣來也是十分火爆。他是屬於公務員型的,一切都很公式化,如果妳想要開啟他不同的性愛熱情,一定要慢慢來,他覺得妳夠了解他後,才會放心的任妳擺佈,但切記不可過於急躁,否則會嚇到他,甚至把他嚇跑。

人格陰木的男人(人格尾數為2):纏到深處無怨尤

這類型的男人外表很柔和,很善解人意也很體貼,雖然不是強勢的人,但他對愛情卻十分執著,很難放得下他所鍾愛的人,他一旦愛上一個女人,就會死心塌地的付出一切,被他愛上的女人,一定會感覺到他濃濃的關心,和無時無刻的噓寒問暖;在性愛上,他也喜歡多樣的變化和親密的肢體交纏接觸,而且很能投入性愛的情境中,享受當時的氣氛。如果妳天生就是喜歡小鳥依人,那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全然投入愛情,完全不管外人的眼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