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家堆滿樂高 苦笑「該搬到大房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楊乃文昨(2)天47歲生日,收到粉絲後援會送來的樂高,由於粉絲們知道她喜歡樂高,所以常買來送她,導致家裡快放不下,原本該放書及CD的書櫃現在擺滿樂高及公仔,數量多到當美術的朋友會跟她借去拍片,她苦笑說:「我是不是該搬到大一點的房子了!」

楊乃文昨天過47歲生日。(亞神音樂提供)

不太慶生的楊乃文沒有特別的生日計畫,但朋友及同事都會把她拉出去吃飯,由於她與好友范曉萱生日相近,所以兩人相約吃壽司慶生,被問到是否有買禮物犒賞自己,她表示:「有需要什麼會隨時買,不會等到特地的日子才買。」

至於生日願望,她真心希望家人及身邊的朋友可以平安健康,也期待世界會變得更好,許多粉絲敲碗想看演唱會,對此她回應:「希望疫情退散,可以盡快辦演唱會,期待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