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黃國書包場 邀鄉親一同「浪流連」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過去一年來,疫情衝擊國內各行各業,尤其重創影視文化產業。立委黃國書今天晚間特別包場台中市站前秀泰的巨幕廳,邀請鄉親一起進戲院看電影《角頭-浪流連》,除了欣賞優質國片,也以行動力挺台灣影視文化產業。

黃國書說,上個月聽聞台中已有影城歇業,心中感到非常惋惜。他在立法院推動的「推手影業政策」年初已有初步成效,台灣有越來越優秀的文化內容IP,希望今年電影產業能重回榮景,「感謝所有影視文化產業的工作者,在最艱困的時期仍堅持創作,讓大家能欣賞到更多優質國片。」

立委黃國書今天晚間特別包場台中市站前秀泰的巨幕廳,邀請鄉親一起進戲院看電影《角頭-浪流連》。(立委黃國書提供)

黃國書說,全世界的電影產業都受創嚴重,但台灣因疫情控制得宜,大家仍然能進戲院看電影,且各類型與題材的國片百花齊放,質與量兼具,堪稱近年來國片大爆發的一年! 希望大家在做好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多買票進場欣賞優質國片,也支持台灣的影視文化產業。

放映前,電影製作團隊還特別邀請了劇中演員龍劭華、柯叔元、高捷、吳震亞、王宣、林道禹、黃尚禾一同和觀眾互動,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也出席分享製作這部電影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