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嘉莉暌違40年與妹妹同台 百歲粉絲泛淚:看妳節目長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今(24)日和白菲比至大愛電視台錄《點燈 人生好風景》,姊妹倆繼台視《喜相逢》後,暌違40年同台上節目,主持人齊豫開玩笑說:「每次都被人家說是前輩,這一次是看到了自己的前輩!」

白嘉莉(中)、白菲比(左)上齊豫主持的《點燈 人生好風景》。(大愛提供)

白菲比曾在澳洲聯邦政府電台擔任主持人和記者,常常需要出去跑新聞,此次和姊姊同台,角色對調讓她不太習慣,她有好多次想採訪姊姊,無奈姊姊不願意受訪,白嘉莉說:「離開台灣後,我都不接受任何人訪問,所以這次回來是因為畫展,我也沒想過要開畫展,感謝上天這一切的安排。」

白嘉莉(右)暌違40年和白菲比同台。(大愛提供)

白嘉莉最近在台北君悅酒店展出30多幅畫作,她透露畫畫的靈感來自印尼家的大花園,裡頭有各種花卉、鯉魚,就地取材,白菲比則讚:「姊姊的畫讓人看了很開心,賞心悅目,有很多正能量在裡頭!」

白嘉莉透露畫畫靈感來自印尼家的大花園。(大愛提供)

雖然遇到疫情,白嘉莉表示,愛護她的朋友都有來看展,離開台灣40多年,這次回來覺得台灣的人情味大濃厚了,「我的粉絲朋友們來看我,他們說:『白小姐,我從小看妳的節目長大』,他們的眼睛都含著淚。」

白菲比透露,姊姊回來後,還是被很多人惦記著,還有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好幾代同堂的人一起來看姊姊,興奮地說:「妳是真的嗎?讓我摸一摸好不好」,甚至還有百歲人瑞向姊姊說:「我從小看妳的節目長大的」,她感動說:「這些人都沒忘記姊姊,姊姊很高興,我也很高興,也很沾光!」

白嘉莉(右)、白菲比將錄影車馬費捐出做公益。(大愛提供)

白嘉莉從先生黃雙安身上學到了真善美,這次錄大愛電視《點燈 人生好風景》,車馬費還沒經手就捐出去,去年3月也捐出畫作給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畫作所得也幾乎都是做慈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